首頁 | 網站導覽 | 產品搜尋

歐美國際音響有限公司

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內頁主視覺

公司簡介


歐美音響公司創立於1985年,歷經多年來的成長,從一個默默無名的草創公司到如今稍具規模。歐美完整的團隊以及對音樂音響的熱愛與來自經銷商跟消費者的支持,是促使歐美能持續往前推進的最大動力。
Jeff Rowland Design Group 是歐美音響取得代理的第一個品牌(1988年),之後又陸續代理了 AVALON、SOLIDSTEEL、DIAPASON、V.Y.G.E.R 等世界知名品牌,也建立了歐美音響在台灣與全世界的知名度。

歐美深知經營高級音響絕對與其他的行業不同,音響知識包羅萬象,不僅是與國外廠商的溝通,專業知識的培養,以及從心裡發出的服務熱忱,都是經營這種行業缺一不可的要件。全世界廠牌何止上千,如何去蕪存菁,百中擇一,以作為消費者的橋樑,歐美音響在這方面總是兢兢業業,雖然也曾經淘汰了一些廠牌,但是目前所有代理的產品,都是國內外雜誌與專家一致推薦,且經過長時間考驗後的精緻選擇。

展望未來,歐美音響將更秉持著目前已有的基礎,引進更多『物美價實』的器材,盡力作好售後服務的工作,並加強與經銷網路的聯結與溝通,我們希望未來消費者更能在聆聽音樂與選購音響器材上獲得更大的樂趣!
 

go top